在中国注册商业网站

中国已迅速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之一。作为一名企业家,在进入中国市场时,注册你的商业网站似乎是必须要做的事情。但是,当你想在中国买一个域名的时候。域名必须向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备案。

如何在中国注册商业网站?
在中国设立子公司
企业家首先需要在中国设立子公司。无论是建立自己的网站,还是在天猫、京东等中国电子商务平台开设门店。当您完成网站注册和备案程序时,企业家需要向工信部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

获取域名
选择域名是建立品牌或业务的最重要步骤之一。域名通常是人们最先看到的东西之一。事实上,一个好的域名可能会影响您的网站和品牌的印象。精心选择的域名可能会增加用户的兴趣并增加网络流量,但企业家必须向域名注册商或管理员核实他们是否获得了工信部的批准。

虚拟主机
网络托管是指在客户拥有或租用的服务器上提供空间,以及在数据中心中提供互联网连接的公司。企业家可以使用共享主机或虚拟专用服务器。这两种服务器的区别在于,企业家可以使用虚拟专用服务器来获得对服务器的更多控制。

互联网内容提供商(ICP)备案程序
根据中国政府的要求,所有在中国托管的网站都必须在工信部备案。申请人需要填写公司信息表并提交营业执照。备案程序可能需要3到20天才能获得商务部的批准。获得批准后,将为网站分配唯一的ICP记录代码,并表明该网站已被批准。

使用外国网站
如果企业家正在使用外国网站,或在中国境外托管网站,另外,该网站无需经过工信部的备案程序。很抱歉让您知道该网站在中国完全无法访问。或者简单地说,它无法在中国本地搜索引擎百度中找到。除非有人使用VPN软件来规避阻塞。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您可能想要了解:办理中国商标注册的 5 个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