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讲故事,提升你的宣传能力

讲故事:在“什么”之前的“为什么”。
罗伯特·麦基 (Robert McKee) 说得最好——“讲故事是将想法付诸实践的最有力方式”。
没有什么比向投资者推销您的业务或试图赢得潜在客户更真实的了。讲故事将人类联系在一起,因为它是我们与其他人联系和联结的基本交流形式。将此策略应用于您的商务电梯演讲将帮助您在情感上赢得他人。在推销你的想法时,先帮助你的观众投资你产品的“为什么”——你销售产品背后的目的,然后再尝试向他们推销你的“什么”——实物产品。
为了传达“为什么”,告诉你的听众一个重要的故事。例如,您看到需求并通过创建产品或服务有意义地满足该需求的时间。通过将产品与体验联系起来,这有助于您的受众建立情感利益,这种技术与直接对产品本身的解释进行对比,从而让受众不仅在业务层面上了解您和您的产品。
讲故事是一种永恒的、强大的心理工具,如果使用得当,可以赢得观众并帮助他们相信您所销售的产品。在“什么”之前关注“为什么”,让人们了解你想要销售的东西!
Center O 很乐意提供更多此类提示,并可以帮助您的业务继续发展。如需更多业务指导,请通过 sales@centreo.hk 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