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其他会计系统转换为XERO

经营自己的企业总是令人兴奋的,但如果您的会计帐簿无法正常运行、交易记录不完整。我们相信这对您来说一定是一场噩梦。因此,Center O 建议您与客户使用云端会计系统来协助他们的日常运作。

什么是Xero?
Center O 很乐意协助您进行簿记和会计工作。 Center O 与基于云的在线会计和发票软件 Xero 合作。这意味着您可以自动执行日常业务任务、获取最新的财务信息并随时随地开展业务。

使用Xero需要准备什么?
1. 会计科目表
使用 Xero 中的会计科目表来记录和分类交易,并生成报告。您可以使用您以前系统中自己的帐户图表,或使用默认的帐户图表。

2.折算差额
准备您以前的会计系统中的转换余额。转换余额是组织在转换日期的起始数字。转换日期是您的客户开始使用 Xero 的日期。通常是纳税报告期的开始。

3. 发票、票据和贷方票据
在保存之前导入构成转换余额总计的发票、账单和贷项通知单。这样可以确保应收账款和应付账款余额正确无误。

4. 联系人
当您导入发票和账单时,客户和供应商会自动成为 Xero 中的联系人。您还需准备一个联系人列表。以防在导入 CSV 文件填写任何缺失的信息。

5. 固定资产
Xero 有一个固定资产功能,可记录固定资产并计算折旧。如果您以前的会计系统包括固定资产和价值,您可以将它们导入 Xero。

6. 库存
如果您有很多库存项目,您可以批量导入它们以节省时间。在 Xero 中,跟踪库存记录了手头货物的数量和价值。使用未跟踪的库存来加快不需要跟踪的项目的数据输入。

7. 差距数据
差距数据是转换日期和上线日期之间的数据。您可以在迁移期间照常管理您的业务。所以,你需要设定一个明确的日期停止使用以前的系统并开始使用Xero。 Xero上线后,我们可以放回数据。

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您可能想要了解:通过云基础平台 XERO 管理您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