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中国的手机号码和银行账户

当你忙碌的时候,智能手机可以让你与他人保持联系。虽然技术已经更加先进,但手机号码已经被用于手机银行和个人数据和应用程序的认证。你现在可以用指尖完成日常工作。例如,小山。在中国,通过手机验证个人身份也很常见。将您的银行账户与支付宝或微信支付账户连接。然后你可以通过手机付款和收款。
如果你的中国手机号码被暂停或取消,会发生什么?如何重置您的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和其他应用程序。事实上,在重置你的帐户之前,你需要激活你的手机号码作为第一步。
中国号码过期时间小于90天
如果你欠了不到90天的电话费。一旦您再次充值,您的号码可以在2天内激活。找一个在中国的朋友帮忙充值话费。在账户中留下额外的金额,这样你就不会再遇到同样的问题,直到你下次访问中国。
过期超过90天
不幸的是,如果您的号码过期超过90天。然后你的中国号码就会进入“冻结阶段”。不管你是否已经结清了未付的费用,并为你的中国号码补充了额外的资金。您的号码不能激活,需要您亲自到中国申请重新激活。移动通信公司将需要重新进行“真人”登记,拍照,记录你的旅行证件或身份证现场。
如何重新激活?
您必须亲自到中国当地话务处访问并报告您被暂停的手机号码。另外,你必须带上你的个人身份证或旅行证件(护照和中国签证)。然后操作员会核实你的身份,审核并协助安排重新激活。这通常需要3到5天。
如果您不向您的移动运营商办公室报告会发生什么?
如果您的电话号码处于“冻结阶段”,并且没有向您当地的接线员办公室报告。所有与您的号码相关的信息将被删除。运营商可以把你的号码转卖给公众。您所有的手机银行、应用程序或您注册中国号码的微信也可能被暂停。当你回到中国和银行联系时,你需要申请一个新的号码。对于企业主,您还需要亲自到税务部门和政府办公室更新您的新号码。
友情提醒,请不要忘记给您的中国手机号码充值。即使你不在中国,也可以找个朋友帮忙充值。
如需进一步信息,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