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网络商业社区生日快乐:庆祝 1 年

多网络商业社区生日快乐:庆祝 1 年
在去年,Meetup 变得非常有名并被使用:但它到底是什么?
它是一个社交网络,有助于缓解由世界各地的共同利益联系在一起的人群之间的会议。列举一些最热门的话题:从美术馆到会计,从户外健身到化妆排毒,从养狗到风水等等。
开始使用它真的很容易:访问官方网站,订阅填写您的数据以及您居住的地方和您的兴趣,找到离您更近的社区,但不仅限于物理上。
Meetup 可以帮助您认识具有相同爱好的人,创建活动也非常有用;结识其他当地小企业主,建立您的网络,寻找新客户,获得建议并避免代价高昂的错误。听听其他人如何克服障碍并取得成功。聚会揭示了一个非常好的商业工具:9 月 2 日,Connect O 自豪地庆祝一滴眼泪,用它向其他人开放其活动并获得很大的市场份额。第一年就有 1500 多个连接器,我们仍在不断扩大我们的多网络业务社区。新的业务领域,新的做事方式和新的想法可以改善每个想要开始新活动的人的业务。
我们每天都在努力扩展我们的网络,我们的目标是在明年将我们的连接器翻一番。在 Meetup 上,我们推荐我们的两个关键事件(见链接):
在香港创业:你需要知道的一切——(免费)和香港创业签证——这就是它被破解的全部内容吗? 
这两项活动旨在为新企业家和在香港开始新冒险的人们提供帮助和咨询;您可以免费获得一些专业建议并学习重要技巧,还能结识其他志同道合的人。对于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创业的外国人来说,它们是两大资源。
别忘了带几张名片!
我们要感谢我们所有的连接器,感谢您带来的所有能量。
有幸见证了这么多美好业务关系的开始,让我们倍感欣慰。感谢大家加入我们的聚会小组!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开心:连接器和组织团队。
请继续关注我们未来几个月在我们的 MeetUp 页面上推出的社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