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会改变你的生活

如果您有一张凌乱的办公桌,并且难以快速找到自己的东西,那么您就是众多受办公桌混乱困扰的人之一。
当您有想要整理的桌子或办公室时,不要感到不好意思,我们会过去帮助您。看看下面的建议,当得到控制,你的生活会变得更有成效。
1. 问问自己:我真的需要所有这些东西吗?
有时,廉价办公用品的诱惑意味着我们以便宜货的名义购买的太多。但请记住,如果您从不使用您购买的物品,那么便宜就不算便宜!在你开始销售之前,问问自己,“公司是否已经有一些服务于相同功能的东西?” 例如,如果我们有一张 A4 标签纸,我们就不需要标签制造商。
2. 决绝地扔东西。
确定多余的耗材后,将其清除!拿一个大垃圾袋,从扫东西开始。死笔、模糊的尺子和陈旧的装饰品都必须消失。完成此操作后,您就可以开始整理了。
3. 一个临时存放东西的小盒
如果你有一些不知道如何处理的小东西,把它们放在一个盒里,这样可以腾出一些空间出来。但是,不要忘记定期清洁这个小盒!可以设定每周或每日定期提醒清理里面的东西。
4. 整理你的东西
把一些东西放在指定的位置上,这样您就再也不用花时间去寻找意。每次将物品放回您的办公桌和抽屉到同一个地方,您将始终知道它们的确切位置,让您更好地掌控自己的生活。
5. 严格遵守您制定的规则
既然您已经确定了问题并制定了组织规则,那么您必须遵守!保持干净的办公空间可能非常困难,尤其是对于忙碌的企业家而言,但每天花几分钟处理凌乱的办公桌会给您一种控制感,并使您能够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您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