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8 日至 12 日香港 RISE 会议

RISE Hong Kong 7月8-1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RISE 由 网络峰会主办,是亚洲首屈一指的技术、商业和创业会议,为期三天三夜的密集交流和会谈。
演讲嘉宾来自世界各地在各自领域最负盛名的公司和组织,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滴滴出行CTO兼联合创始人张博,以及微软总裁Brad Smith。
RISE Hong Kong 的网络是 7月24日,但会谈分为不同的会议,以最适合您公司在会议期间的兴趣和目标。
FullSTK
软件正在改变。开发人员和工程师将如何适应开源、移动和云端的编码的新世界?亚马逊、微软、Github、Stack Overflow、Baifendian、Cisco、UPS、Akamai、Pivo​​tal 和 Reddit 打算探索答案。特色主题包括 Dev Ops、开源软件、Web 开发和移动计算的兴起。
FullSTK 在会议的第一天举行。
二进制文件
大数据越来越大,越来越快。本次会议讨论了数据给我们带来的新机遇,以及数据过多带来的伦理问题。亚马逊、微软、Stack Overflow、Github 和 Baifendian 的代表将发表意见。参加会议的还有 Pivotal、Cisco、Akamai、UPS 和 Reddit。特色主题包括数据科学、机器学习、物联网、数据之美、分布式计算以及数据所有权和安全性。
binate.io 在会议的第一天举行。
创作者
设计以一种无声的方式影响着我们的世界,这次会议是为那些正在改变这个世界的艺术家和创造者而举办的。来自 Ideo、Adobe、Wolff Olins、Behance、Pentagram、Giphy、imgur、r/ga、frog 和乐高的设计师和高管将参加讨论技术、商业和设计的交叉点。
creatiff 在会议的第一天举行。
熊猫大会
伟大的产品会随着营销而兴旺或失败。本次会议汇集了来自各个行业的一些最成功的营销人员,让他们讲述他们的故事。出席的公司包括 Facebook、Spotify、YouTube、booking.com、airbnb、IBM、GM、Datasift、LinkedIn 和 Yandex。特色主题包括卓越广告、营销平台、adtech vs martech 和 b2b vs b2c 营销。
PandaConf 在会议的第一天举行。
机器人谈话
人工智能正在技术的各个方面掀起巨大的波澜。本次会议探讨了高度智能的现代世界中的伦理和用途。Facebook、亚马逊、微软、麻省理工学院、英特尔、谷歌、UBTECH、Mobovi、美图和未来生活研究所将会参加。特色主题包括道德、新前沿和机器人技术。
Talk Robot 发生在会议的第二天。
金钱大会
加密货币并不是目前撼动金融科技的唯一技术。本次会议致力于研究在这个日益网络化的时代,银行、投资和支付将如何变化。与汇丰、VISA、高盛、毕马威、安盛、万事达等业内老牌手,以及Stripe、Square、PayPal、微信等颠覆行业的公司相互探讨。特色主题包括支付、信贷和借贷、银行、投资,当然还有加密货币。
MoneyConf 在会议的第二天举行。
汽车/科技
本次会议分析了汽车和城市如何变得更智能,以及当我们的世界变得过于密集时所需要面临的挑战。在汽车方面,戴姆勒、宝马、阿斯顿马丁和大众等公司将会出席。优步、滴滴和 Grab 弥补了机器人/技术组件的差距,其中包括亚马逊、大疆和优必选。特色主题是无人机、物联网 (IoT)、自动驾驶汽车和可穿戴技术。
AutoTech 在会议的第二天举行。
成长峰会
了解周围发展最快的公司如何管理其惊人的速度,且目标是匹配它们的初创公司建立网络。认识 Uber、Instagram、Nest、Stripe、Trello 和 Twitter 等成功的初创公司,以及使它们成为现实的融资公司,如 Sequoia、Y Combinator、Kickstarter 和 Foundation Capital。特色主题包括创业、风险投资家、扩展、内部和外部沟通以及应对竞争。
增长峰会在会议的第三天举行。
SaaS怪物
SaaS 是一个很大的领域,跟上的唯一方法就是获取信息。本次会议汇聚了众多行业的知名人士,共同探讨 SaaS 模式及其未来。参加的公司包括 EMC²、Atlassian、甲骨文、亚马逊、Zendesk、Slack、微软、Asana、Facebook 和 Qualtrics。特色主题包括大数据、云计算、安全性和下一代 SaaS。
Saas Monster 发生在会议的第三天。
创业大学
RISE Hong Kong 是一个创业之星云集的活动,为此次会议的与会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听取成功的故事,以及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创业大学在会议的第三天举行。
问+答
这是你向科技界一些大牌的首席执行官提出任何问题的机会。出席演讲的人包括来自 GoDaddy、9Gag、Trivago 和 1More 的 CEO,以及来自真格基金和纪源资本的合伙人。
酒吧和夜间峰会
社交是 RISE 的重要组成部分,喝酒是最好的沟通方式。与 RISE 一起前往香港最热门的酒吧和酒馆。酒吧和夜间峰会在会议的每个晚上举行,包括 7 月 9 日晚上!
 
RISE Hong Kong 是初创公司、成熟公司和投资者的绝佳机会。它的创新文化是这次七月香港必游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