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贴士,迎接中国新年

农历新年的三个小贴士
中国新年快到了!今年的元旦是2月16日,也是狗年。1958年、1970年、1982年、1994年、2006年出生的人属狗,今年有福气啦!
2月16日元旦,中国人有送红包的传统,寓意人们好运。他们将与家人共享大餐,并进行一些文化活动,如观看舞龙和参观花市。中国人喜气洋洋地迎接新年,但你知道有哪些事情是你应该避免的吗?下面举例了一些。
提示 1:
不要破坏工具或设备。在中国,坏东西是指不吉利,所以如果你有孩子或宠物,请小心保管好你的娇贵物品。如果有什么东西坏了,就用红纸包起来,以免倒霉。
提示 2:
不要给奇数的红包或单数的礼物,总是把它变成偶数,通常是两个。但永远不要让它成为四个,因为它与死亡有关。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在中国是一个吉祥的数字。
提示3:
最后的是,不要在新年那天洗头,因为这被认为是在洗去你的财富。这是因为在汉语中,发“发”的读音与财富的读音相同。中国人认为洗头会影响来年的收入。
Center O 将于 2 月 15 日下午 4 点休息,并于 2 月 20 日星期二恢复工作。在这里祝大家财源滚滚,假期愉快。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