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推荐:OREN KLAFF 的《PITCH任意》

“Pitch Everything 教你如何创造、保持和吸引听众的注意力”
(图片)
这本书的全名是:奥伦·克拉夫 (Oren Klaff) 所著的《推销任何东西:一个提出、说服和赢得交易的创新方法》。
这些名称似乎不言自明,因为 Pitch Anything 提供了一种“推销你的想法”和谈判一生的交易的新方法。
它首先指出我们在提出我们的想法时有时可能会失败的原因。根据 Oren Klaff 的说法,我们经常使用大脑皮层(“大脑的高级部分”)——而听众将通过“爬行动物复合体”或“鳄鱼大脑”处理信息
大脑皮层负责处理复杂的信息和解决问题,而“鳄鱼脑”则负责处理生存的基础知识,并想知道我们看到的东西对我们有什么好处。
因此,除非音调是为了勾引或刺激听者“现在”的大脑,否则它不会传递到大脑中进行决策的“复杂”部分。
Oren 还提出了他自己的赢得人们的方法,使用首字母缩略词 S.T.R.O.N.G——设定框架、讲述故事、揭露阴谋、提供奖品、确定钩子并获得交易。
但是等等,也许我们已经放弃了太多。
简而言之,如果您想更多地了解这种新的投球方法,请查看这本书。毕竟,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哪一天我们不推销东西吗?
作者:
Oren Klaff 曾是一名投资银行家,在他 12 年的华尔街职业生涯中筹集了超过 4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