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着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年轻人开辟了自己的道路,将新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这是一场革命。您的外表也不例外,可以帮助潜在客户在交换或交易发生之前获得对您能力的信任并相信您的价值。
无论您是在与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还是投资者会面,您在商务中的着装方式都非常重要,因为即使您没有开口说任何话,它也会提及您。
请记住,您代表您的公司和您的产品。穿着得体还表明你认真对待会议和你正在开会的人。如果他们是潜在投资者或客户,这一点尤其重要。
 
有时候穿牛仔裤和法兰绒衬衫是可以的,但你应该首先考虑一些事情:
 
–尊重:
一旦您赢得了与您共事的人、您为之工作的人以及帮助您的企业取得成功的专业人士的尊重,您的个人着装对人们如何看待您的影响就不那么明显了。一旦他们根据你的表现评估你并尊重你,着装就不再是问题了。
– 你的形象:
许多年轻的企业家会立即在他们的业务中制定休闲着装规范。为什么不?它更舒适,人们喜欢它。
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如果你穿着睡衣和拖鞋上班,人们都会认为你很懒惰,很傻。你的下属不会尊重你,你的客户也可能不会尊重你。
毕竟,您是一名商人,穿着打扮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可能会损害您的业务,并使您在个人或合作伙伴眼中贬值。随着时间的流逝,您可以获得随心所欲地着装的权利,但要证明您的外表无关紧要,您需要有成功的记录。
你应该意识到需要看起来聪明、优雅和专业。这可以像牛仔裤和西装外套这样简单的东西来完成,前提是在正确的环境中完成,这取决于您与谁会面以及在哪里会面。
当您看起来不错时,您会感觉良好,因此您的客户在访问时会注意到您的精力和热情,无论他们是否愿意与您做生意。
例如:
 
一件简单的黑色西装外套可以搭配连衣裙或搭配牛仔裤。如果会议是休闲的,一条漂亮的牛仔裤是男士和女士的另一种主题。一条深色水洗牛仔裤或黑色牛仔裤(几乎没有磨损)在很多休闲场合都很合适,比如聚会和会议。女士们可以将牛仔裤与经典的高跟鞋和西装外套搭配。
女性不应该只穿紧身连衣裙参加会议或活动,如果您选择连衣裙,请确保您没有露出任何乳沟,下摆不要太短,连衣裙上的图案也不要太分散注意力了。此外,深色比浅色更正式。
其中的一部分,您可以添加诸如腰带、围巾、披肩、鞋子和包包之类的配饰,如果您稍加注意,它可以帮助强调形象。
配饰与衣服相似:锐利的线条与弯曲的、深色的与柔和的颜色。从皮革、银和金等经典材料中选择鞋子、珠宝、手表和皮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