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通过手机注册职业介绍所牌照

从 2022 年起,注册职业介绍所牌照将更加容易。 在《行政长官2020年施政报告》中曾提及,劳工处职业介绍所将于2022年第一季推出网上服务系统(e-EAS)。e-EAS允许职业介绍所提交牌照申请,并且可以查看他们的申请状态。
注册职业介绍所牌照时e-EAS有多方便?
使用 e-EAS 可以节省填写纸质申请表的时间。该系统允许安排就业许可证申请和更新。还利用自动填表功能。职业介绍所可在线完成重新申请新牌照、续发牌照、变更职业介绍所营业地址/相关人士等手续,无需申请提交纸质表格。因此,使用e-EAS进行上述在线申请的EA必须已经注册为“iAM Smart+”。以及用户通过“iAM Smart”手机应用进行数字签名。如果你还不是“iAM Smart”用户,那最好尽快开始注册。
什么是 iAM Smart?
“iAM Smart”代表“以智能方式通过移动设备访问互联网”。“iAM Smart”手机应用程序提供一站式个性化数字服务平台。该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通过个人手机以智能、便捷的方式登录和使用在线服务。所有年满 11 岁或以上的香港身份证持有人均可免费登记「iAM Smart」。此外,“iAM Smart”的注册简单易行。 
如何注册 iAM Smart?
下载“iAM Smart”手机应用程序,并使用具有生物特征认证的个人手机进行远程注册。为使你能在提交各种许可证(包括职业介绍所牌照和相关申请)之前启用数字签名,你需要到任何一家邮局(移动邮局除外)内的注册服务柜台,将手机应用程序升级为“iAM Smart +” )。
由于距离e-EAS推出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强烈建议持牌人及相关人士在其方便的时候尽早注册“iAM Smart+”服务,以使用e-EAS的便捷功能。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
您可能需要阅读:就业机构执照的申请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