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司维修保养

香港公司的维护和保养与初始设立一样重要。任何香港公司每年至少要与两个政府部门联络。

首先,香港公司必须与公司注册处联系

我们需要更新公司结构,即使没有变化,您的公司也必须提交周年申报表。

公司必须维持公司秘书服务,聘请专业公司秘书代表您的公司与公司注册处联系。自 2018 年以来,新的公司条例要求每个公司的秘书都必须获得 TCSP 许可证。此外,公司秘书必须对客户尽职调查和对公司最终实益拥有人的持续监控进行更新。

其次,香港公司还必须与税务局联系
本部门负责公司财务信息的处理,公司需要向税务局办理续签业务登记,确保注册办事处地址信息正确且是最新的。同时,任何香港私人公司必须每隔12个月安排会计和审计业务。税务局亦会将雇主报税表及利得税报税表送交香港私人公司,要求公司按时填报。

除了强制性文件外,公司还必须在香港保留一个商业地址。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你可能想要了解:https://centreo.hk/company-secretary-hong-kong-limited-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