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应该执着于完美——尤其是在刚开始的时候

企业家的定义是关于组织和经营企业承担高于正常财务风险的人。如果您正在投资您的业务并且看不到立即回报,这是正常的:继续努力工作。
当您的目的是创业时,很容易看到已经在做这件事的人,并尝试逆向设计他们的战略。
在某些情况下,这真的很有用。从成功人士的经验中学习是加速自己学习曲线的好方法。
成功人士今天使用的系统、习惯和策略可能与他们开始时使用的不同。人们可能会受到外貌的影响,但没有人可以与坚实的职业道德相抗衡。
即使一开始没人相信你,人们也会学会相信你的结果。
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从他人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如果有人比我们年轻、经验少但学习更多,这并不重要,反之亦然:倾听和向他人学习总是很棒的,我们应该一直这样做。
如果您觉得自己还不是该领域的完整专家,请不要担心。对于你还不知道的事情,你可以找到答案。
可能发生的情况是,将您的情况与已经成功的人进行比较通常会让您觉得自己根本没有开始所需的资源。如果您查看他们的最佳设置,很容易让自己相信您需要购买新事物或学习新技能或结识新朋友,然后才能迈出实现目标的第一步。
有些人认为,克服对失败的恐惧完全取决于一个人改变的意愿和动力。这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激励,而不是让你放弃的东西。以后有充足的时间进行优化。
当您是一名企业家时,很容易沉迷于优化,一开始尤其如此。例如,如果您想建立自己的网站,请不要沉迷于几种复杂的徽标。
你的“标志”就是你自己:你的名字、你的品质和能力。
出色的装备可以让您在旅途中的生活更加轻松,但这不是必需的。
你不需要新鞋就可以开始跑步。
您不需要新的烹饪碗即可开始健康饮食。
你会被认为是仓促的,这些东西可能是最佳的,但一开始并不需要它们。
有些人会认为你开始一项新业务是疯狂的,他们是对的。
安全和理性的做法是永远不要冒险并在你的余生中为别人工作。
冒着风险向世界展示你的技能,想知道他们是否会受到重视,这很可怕。即使您不会与准备向您投钱的成熟受众一起开始您的业务,也不要让最佳方案的愿景阻止您首先开始。
一个不完美的开始总是可以改进的,但痴迷于一个完美的计划永远不会让你自己走到任何地方。
如果您满怀喜悦地开展业务,并且相信自己的能力,万一您跌倒,请不要担心:您可以重新开始。
如果您打算创业,请通过 info@centreo.hk 或 sales@centreo.hk 与我们联系。
相关主题:http :  //centreo.hk/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