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加强防疫保持社交距离

应对欧米克隆变种疫情的新防疫措施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宣布政府将进一步收紧社交距离措施。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禁止两户以上家庭在私人场所聚集等防疫措施。
疾病预防控制条例
新规定将在《疾病预防控制条例》下执行。在公共场所集体集会的人数上限为2人。此外,对任何不符合强制检测要求的人的定额罚款将增加一倍。即从5000港币到10000港币。
扩大预定经营范围
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现时有17类附表处所。此外,从2022年2月10日至24日,礼拜场所和美发沙龙将关闭。此外,从2022年2月24日起,预定场地将扩大到以下:
宗教活动场所的
购物中心
百货商店
超市
菜市场
美发沙龙
2022年2月24日起采取防疫措施?
从2月24日起,人们进入所有预定场所,包括六个新的类别。他们必须使用LeaveHomeSafe移动应用程序,并出示自己的接种记录,以遵守疫苗通行证安排。此外,疫苗通行证的安排亦会适用于学校、大学、政府资助单位和公营机构的办公室。

如需进一步信息,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