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业家的经典之作

(图片)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商界成名,越来越多的女性也渴望分享她们的故事也就不足为奇了。
Stilettowoman.com 上的一篇很棒的文章为商界女士编制了一些必读的清单,我们很高兴分享他们的发现。
建立百万美元企业的女孩指南: 
作为非常成功的 SBTV.com(小型商业电视台)的负责人,作者苏珊·索洛维奇 (Susan Solovic) 是赚钱和建立繁荣企业的权威。现在在 《建立百万美元企业的女孩指南》中,她向女性展示了如何获得成为成功企业家所需的信心和知识。
赤脚高管:成为自己的老板和实现财务自由的终极指南: 凯莉威尔克森(Carrie Wilkerson)提供了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的机会。想在后院用电子邮件和咖啡开始您的工作日吗?想要灵活地加入四年级学生的全天实地考察吗?你准备好度过你计划多年的假期了吗?您可以做出选择, 赤脚高管 将帮助您开始过渡。
公文包要领:发现你在男性主导的工作场所取得成功的 12 种天生才能:  通过阅读 公文包要领,您将学习如何在商务中与男性打交道,而不是试图表现得像他们一样。你和你的男性同事会发现,通过在商业世界中运用你的天赋,你积极行动的力量会改变男人的态度,从对抗转变为合作,即使在男性主导的环境中也是如此。
大象的诞生:女人的追求! 创业大挑战指南:专为女性创业者独特的创业心理体验量身定制,  《生象》 超越物流,为女性应对将面临的情感挑战做好准备,并提供重塑企业身份的专家建议,放弃薪水心态,预见问题,避免代价高昂的错误。这本支持性手册为小企业主提供了在她梦想中的业务中生存和成功的持久力。
高跟鞋企业家摇滚!用你的企业高跟鞋换 CEO 心态:Stilettopreneurs Rock 探索了越来越多的日常专业人士作为独立企业家建立新职业的现象,那些在为其他人工作的同时开展业务的人。经营一家成功的企业当然是一项全职承诺;即便如此,有抱负的企业家不必因为他们被困在一个小隔间里就搁置他们的目标!作者分享了她个人的自助创业经历,并提供了坦率的女朋友建议,以帮助您以自己的方式开展业务。 
 你的老板:女人开始、经营和维持自己的企业需要知道的一切: 女企业家是一股不可忽视的成长力量。每年都有越来越多的女性采取主动并开始自己的事业,而这比例是男性的两倍。女性继续通过大大小小的创新模式重塑商业世界。那么为什么缺乏针对这些充满活力的女性观众的明确的专家建议呢?作者开始回答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