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陷入同样的境地?

(图片)
不久前,我谈到了我的一个朋友,她参加了滑板课程,为她的生​​活增添了更多“新鲜感”。 我还提到我发现她对新体验的探索是多么鼓舞人心,并决定开始我自己的探索。
与此同时,我开始思考:是什么阻止了我以前做这样的事情,我确实从前几天看到的一篇有趣的文章中得到了一些答案。
显然,有三个主要障碍阻止我们体验新事物。
 1. 拖延症。 
我们倾向于推迟那些会挑战我们变得更多、做更多以及拥有更多带来的所有责任的事情。我们害怕失败,但出人意料的是,我们也害怕成功以及它可能带来的一切。
所以我们只需要克服恐惧并接受新的责任,这样会让我们变得更好。
2.   他人意见
走出舒适区本身就已经足够可怕了,在其他人的注视下更是如此。第一次尝试某事意味着你可能不擅长,你可能看起来很可笑,人们可能根本无法理解。然而,我们都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拿纳尔逊·曼德拉 (Nelson Mandela) 的话来说吧:“首先,他们无视你,然后嘲笑你,然后与你战斗,然后你就赢了。”
3、   贫困心态
这意味着我们倾向于关注感知的局限性,可以做之前我们不能做的事情。我们先考虑所有可能出错的事情,然后再考虑一切可能正确的事情。当然,这可能会阻止我们开始发现新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