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贸易发展局展销会时间表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当前形势,全世界都深思熟虑。香港贸易发展局 (HKTDC) 正与业界代表密切合作,为即将在香港举行的会议、会议和贸易展览会制定健康和安全措施。在与行业代表会面、整合想法和建议后,他们就重新安排 3 月至 5 月之间的贸易展览会做出了决定。
由于今年春季之间共安排了 15 场贸易展览会和会议。因此,在此期间的所有展会都改期至 7 月 25 日至 28 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许多海外参展商和参与者可以在七月份的旅行中参观以下贸易展览会。此外,香港贸发局建议参展商和参展商应提前安排好住宿和旅行。
香港贸发局主要活动
展览/会议
新安排
原始日期
日期
场地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
5月18-21日
亚洲国际博览馆
3月2-6日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
3月4-8日
企业家日
7月16-17日
会展*
5月14-15日
香港贸发局教育及职业博览
7月16-19日
2月6-9日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灯饰展(春季版)
7月25-28日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4月6-9日
香港贸发局香港电子展(春季版)
4月13-16日
香港贸发局国际资讯科技博览
香港贸发局香港家居用品展
4月20-23日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家用纺织品及家具展
香港贸发局香港时装周
香港国际印刷包装展
4月27-30日
香港贸发局香港礼品及赠品展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医疗保健展
5月4-6日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电影电视市场 (FILMART)
8月27-29日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3月25-28日
营销脉搏
重新安排
3月27日
 
 香港贸易发展局是什么 (HKTDC)
香港贸发局是1966成立的法定机构,致力于为香港企业创造机会的国际营销机构。其使命是为香港公司,特别是中小型企业(SMEs)发掘机会。香港贸发局不仅协助他们与世界各地的商业伙伴建立联系,此外,香港贸发局每年亦举办超过30场展览会。它竭尽全力为行业提供同样安全有效的平台,也帮助企业通过多种渠道捕捉商机。
你可能想了解:http :  //centreo.hk/hong-kong-book-fair-hktdc-2018/;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