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步足以在事业上取得成功!!

(图片)
七步足以在事业上取得成功!!
成为企业家意味着什么?企业家是指承担所谓“公司风险”的全部或一部分与其他企业家一起开始或管理经济活动的人。
创业是为了开展一些活动而创办一家初创公司或其他组织的过程,这些活动因所涉及的组织类型和创造力而有很大差异。
策略是:足智多谋,坚持不懈。在一个充满活力、形象、营销、全球化、运动的世界里,你必须有创造力并使你的产品多样化,不管是什么类型,你必须意识到你想要达到的人生目标是什么。因此,香港是您可以面对的最佳市场之一:2014 年,香港与其他国家/地区的市场交易比上一年增长了 8.3%。
香港政府已展示其明年的计划;他们的目标是:
– 加强商业和金融发展;
– 改善公民的生活条件,以应对日益加剧的社会差异;
– 提高香港的竞争力。
不会粤语也没关系:英语也是第一语言。2015年8月18日至9月29日,每周二下午6:30至9:00在第九届“7+1设计创意创业”第九届“志在”创业7+1──设计与创意工业”证书课程 。
位于市中心,周围环绕着美丽的摩天大楼景观,从向您的客户展示的重要出席证书开始,享受自己的香港业务。
受过本地培训并拥有自己企业/计划拥有自己的企业的设计师和创意专业人士,以及为企业工作/对设计和创意商业机会感兴趣的企业家应参加此次活动。
中大创业中心项目总监孙伯纳教授将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分享。
本次活动将重点关注:
营销定位、成本和盈亏平衡分析、威胁和机遇、对珠三角当前发展的宝贵见解等。
所以,享受在香港的生活,祝你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