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O 是波兰华沙谷歌校园的嘉宾

Center O 下周将在波兰宣传,而香港有很多提供这样的机会!Centre O 的业务促进者 Josephine Lau 很荣幸于下周(2 月 13 日星期一)在波兰华沙的 Google Campus 作客。
欧洲将亚洲视为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这里机会正在蓬勃发展,让人感觉一切皆有可能。香港在地理位置、金融市场的广度和深度方面都是亚洲的枢纽,这使其成为开展业务的最佳地点之一。它拥有快速增长的经济和广阔的市场机会,受益于低税率和简单明了的商业规则和法规。您会发现在那里开展业务的多种优势!
Google Campus 在新技术领域聚集了一批才华横溢的人才,他们放眼全球,发展他们的知识和技能。最近,香港通过为新创企业提供政府资金和设施,专注于发展以科技为基础的业务。与此同时,创业现场正在蓬勃发展,组织了许多活动来连接企业家并发展这个生态系统。
因此,Google Campus Warsaw 将在 Josephine 的帮助下了解在香港开展业务的所有技巧和窍门以及其他相关学科!
请注意,Center O 正在向波兰延伸 😉
通过以下链接查看活动:goo.gl/tscuoJ。
如果您恰好在波兰华沙,请在 Eventbrite 上获取门票:https://www.eventbrite.com/e/how-to-startup-in-hong-kong-tickets-3016129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