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人及其家族长期秘密的悲伤故事……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香港已经成为亚洲的“老虎”之一,而菲律宾却一直没有那么幸运。香港是离菲律宾最近的富裕经济体。
保险经纪人 Jardine Lloyd Thompson 香港办事处的董事总经理 Nick Cousins 和他的菲律宾合伙人 Herminia Garcia,但她最亲密的朋友称 Grace Cousins,在他们十几岁的女儿从他们价值数百万港元的公寓中掉下来后被捕。
他们不希望格蕾丝被曝光非法滞留在香港,因为他们的菲律宾妈妈在香港逾期逗留了20年,害怕暴露自己而不愿意为女儿申请出生证明。
少女一直不开心,显然是因为她和她的妹妹在香港没有任何身份,从未上过学。根据香港的规定,在香港出生的孩子的父母必须亲自到出生登记处证明自己的身份。
但对于一个 15 岁的孩子来说,在没有正式身份和没有同学可言的情况下成长并不容易,即使有支持的父母。
于是,女孩进了主卧,把自己反锁在厕所里,然后从窗户跳了下去。
由于尼克考辛斯是香港永久居民,无论母亲的签证状态如何,这两个女孩都有权获得居留权。
香港约有118,600名菲律宾家庭佣工,月收入至少为3,950港元。因此,对于菲律宾领事馆的帮助,寻求帮助是第二个选择。第一个是菲律宾国民不要触犯法律,例如逾期居留。
在那种情况下,领事馆会告诉她去拿女儿的出生证明,这就意味着要向当局自首,但如果她们有出生证明,她们就可以在母亲申请时获得菲律宾护照。
另外,如果他们的父亲亲自到领事馆作出声明,他就可以确认亲子关系。
建议:
我们为想要与家人团聚的人提供多种解决方案,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申请合适的签证,如有其他问题,请随时联系 Center O 商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