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交流的好处

(图片)
我们都听说过网络对小型企业的好处。然而,随着在线网络平台数量的增加,我们可能开始忽视面对面交流的好处。
 我们想提请您注意最近的一项调查,该调查强调了小型企业可以从参加面对面的社交活动中受益的惊人方式。
优势一:填补技能空白
该调查在英国各地进行,包括 430 多名网络用户。
由于 87% 的人通过管理来寻找潜在客户和推荐人,52% 的人表示他们还使用网络活动来寻找其他企业合作,44% 的人表示他们提供了有用的支持网络。
小型企业似乎越来越倾向于与其他小型企业合作,而不是雇用员工。这让他们有机会填补任何现有的技能差距,并有可能承担更大的合同。
好处二:自我提升和动力
近 60% 的调查参与者回答说他们通过网络学习新想法,四分之一的人从网络中获得了信心和动力。如今,许多社交活动还包括小型研讨会、讨论小组或专家讲座。这为人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可以为他们的业务提出新的想法,同时结识新的联系人。
好处三:社交(除了社交)
经济衰退的一个显着副作用是在家经营企业的人数增加。它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开销,并为初创公司提供了更好的成功机会。但也有一个缺点,因为在家工作会错过重要的办公室玩笑和交流。这会让你感到孤立。因此,社交活动可以帮助您打破路线,看到一些新面孔并分享业务经验。
有关商务社交活动利益调查的完整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findnetworkingevents.com/surv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