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舒适区

(图片)
处于舒适区是一种幸福。你会感觉你很好、你不会失败,甚至你感到平静和放松。
但是,只要您迈出一小步,恐惧和恐慌就会开始。许多“假设”问题会在您的脑海中浮现。
我们都有不同的“温柔地带”,但我认为对我们中的很多人来说,公开演讲让我们感受到每一次心跳。
我仍然记得我自己的第一次演讲。我记得在我的脑海中列出可能出错的事情,害怕向左或向右移动甚至基本上被粘在停止处。如果我没有被笔记本电脑线绊倒,我不知道这一切会怎样。是的,这是我进入会议室时所做的第一件事,它保存了我的演示文稿。有些人笑了,有些人试图帮助我。但它减轻了情绪,我意识到我一直想象的“最糟糕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我犯了一个错误,但没关系。
它没有破坏任何东西,而且我的演讲很成功。因为我放下了恐惧和疑虑,我能够笑、做手势、回答听众的问题,还交了几个朋友。
我对公开演讲的恐惧从未消失。每次我走上舞台时,它都在那里。但现在,它没有摧毁我,而是给了我能量。当您必须每天进行演示时,您确实需要能量。
自从我的第一次演讲以来,我已经开发了自己的公开演讲成功秘诀。在走出舒适区的每一步之前,做一些愚蠢的事情,犯了一个错误。感到尴尬、愚蠢和不专业……就让它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