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中国知识产权保护——商标第 1 部分

商标对您开拓中国市场很重要
一旦您计划在中国开展业务,Center O 强烈建议任何公司在中国开展业务时都注册中国商标。中国商标通常容易、快速且便宜地注册。与世界其他国家相比,中国使用的是“先申请”,而不是“先用”制度。因此,商标抢注者将寻找新兴的初创公司并注册中国商标。
您的商标设计
在您注册中国商标之前,必须对您的商标进行特征描述
与众不同
原产地说明
独特性
如何使您的中国商标符合条件?
1.合法的
商标不得与国家或国际组织的名称或旗帜相似或相同。它不能歧视国籍或沉迷于夸大或欺诈的广告。
2.与众不同
消费者可以很容易地将您的商标与其他商品和服务的生产者区分开来。
3.不起作用
中国不接受涉及商品或服务本身性质或模式的商标。例如,一家销售苹果的公司无法将苹果或苹果的图像注册为通用名称。因为通用名是所有人都可以免费使用的。商标也不能通过技术效果来破坏竞争对手,从而使消费者在选择销售相同或类似技术效果的产品或服务时感到困惑。
4.可供注册
中国商标局的官方商标数据库可在线搜索现有商标。该数据库还包括所有商标的初步批准、最终批准、更新和修改,并且可用。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您可能想要了解:什么是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