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些网站上推广宣传您的手工艺业务

手工艺品是成为企业家的好方法,在香港,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建立网上销售产品的场所。我们从中文的香港社区中选择了两个最受欢迎的网站。
CRECRA (crecra.com) 提供许多关于各种主题、手工艺和国籍的聚会和交易会,以及每个公共假期的聚会。过去举办的交易会的一些例子包括三丽鸥人物节、端午节聚会和古董市场。聚会也遍布全港,一直延伸到长洲。它还具有一个网上市场供生产商销售和客户直接从 crecra.com 购买。
Timable.com 从各种各样的人那里收集各种帖子:销售手工制品、课程、展览和服务的供应商。如果您有产品或服务,那么您也可以在 timable.com 上销售或做广告。它也经常有更大的展览,比如一个关于动漫海贼王的展览和一个关于汉字的节日。
如果您对创业有任何疑问,或想获得更多类似的帮助,请浏览我们的其他博客,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ales@centre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