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反馈?

(图片)
我们并不完美。因此,无论我们多么努力,我们创造或组织的东西也可能并不完美。
可能会错过最后期限、电话未回、产品可能有缺陷、服务可能缺乏技巧……而我们的客户完全有权注意到这一点,那么为什么当他们这样做时会不愉快呢?
负面评论会永远困扰我们,损害我们的信心和雄心,更糟糕的是,大多数时候它们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我们控制的是我们如何处理它们。这就决定了我们的业务是向前发展还是向后发展。
那么处理差评的最佳方法是什么?这是我们的看法!
接受它
是的,这可能不是你的错;有可能您这边的情况看起来完全不同,也有可能您没有做错任何事,但是您的客户就是不满意。所以在这个过程中的某个地方犯了一个错误(沟通不畅、服务不好或误解。)所以不要逃避它,忽略它或驳回它。阅读它,理解它并思考你将来可以做些什么来避免它。
别跑,Lola!不要!
不要隐藏负面评论,也不要隐藏潜在客户的负面评论。最糟糕的做法是将其删除或隐藏在远离 Google 搜索视线的网站底部。你可能会创造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公司形象,从而使情况变得更糟。想想看,一个零负面评论的企业听起来不是有点可疑吗?
处理它
这一切都取决于您如何处理负面评论。因此,如果您不忽略它们或逃避它们,那么自然而然的第三个就是回答它们。回答负面评论的最佳方法是什么?也许,你会知道最好的答案,因为你知道你的客户,你的业务,你的优势和劣势。
你不应该:
– 找借口
– 将责任推给您的员工
– 责怪客户没有清楚地解释他们的要求
或不以任何其他方式承担责任。
 那么为什么不这样做:
– 为给客户带来不适而道歉
– 提供解决方案(如果可能)
– 提供补偿,并承诺下次注意这些问题
– 感谢客户的反馈,并鼓励他们写更多评论。
毕竟,我们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进行市场调查,只是为了深入了解客户的想法,了解他们想要什么。而事实上,他们自己出来这样做,应该被视为一个礼物,如果不是,但至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