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

商标是独特的设计、图形、标志、符号、文字或它们的任何组合,能够唯一标识公司、品牌和/或其商品或服务,从而保证商品的真实性,并赋予所有者合法权利,以防止商标的未经授权的使用。提供保护并防止其他人使用某些特征。 
在注册商标时,有几个问题要问:
– 业务类型 – 例如女士在线零售时装业
– 商标类别 – 例如品牌名称、设计或发明
– 商标国家 – 例如香港、中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日本……。
– 商标内容 – 例如公司名称(文字)上的品牌化公司徽标(图形)上的品牌化 
– 子类别 – 例如打印硬拷贝、在线软拷贝徽标/品牌名称、服装 – 材料、女装、棉、羊毛……。
价格以国家为基础,商标和香港商标的所有子类别有效期为10年,可以无限期续展。
申请过程大约需要 8 到 12 个月。但商标在您提交商标申请文件之日有效。因此,即使您因商标案件而上法庭,谁先提交原商标,谁就是合法所有人,这种可能性也不大。
如想了解更多详情或查询,请电邮:sales@centreo.hk 或电话:3124 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