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需要你的帮助……

Center O平常总是喜欢写博客,遗憾的是今天不同了。由于三天前的 4 月 25 日星期六发生的强烈地震,今天尼泊尔处于绝望状态。
尼泊尔周六发生的致命地震迄今已造成1万多人死亡,近200万儿童担心受到影响。令人沮丧的是,这个数字正在一分钟内增加。
随着最近地震的彻底破坏,明显地让我们知道,儿童受到这场灾难的影响最大。
尽管很难到达一些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提供急需的物品来帮助这些儿童及其家人。
你能提供什么帮助?
是时候向这些遭受这场可怕灾难袭击的地区送去毯子和衣服了,这实际上是帮助有需要的人的一种特别有效的方式。邮政和递送服务能够通过紧急飞往加德满都进入灾区。慈善机构确实拥有有效分发物质援助的资源和靴子,它们通常已经与提供瓶装水和其他必需品的公司建立了关系。
我们是负责收集所需物资的人员。因此,我们要求任何有能提供的毯子和衣服,或者可以(通过学校或工作)获得更多毯子和衣服的人,在本周末之前收集他们可以提供的东西。
我们将在办公时间内在上环和湾仔的两个办公室接受捐赠物资(无现金)。
尼泊尔 100% 缺乏一切。我们以前从未经历过这种破坏……
请为尼泊尔人民祈祷,给予你今天能做的,你可以帮助…
办公时间:
上午9点至晚上18点
湾仔办事处:
中国香港大厦
轩尼诗道8楼14 
湾仔
上环办事处:
上环文咸东路135号贸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