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电子邮件退订

(图片)
我今天收到一封来自商业杂志上我最喜欢的女性的电子邮件。并立即被其中一个主题吸引 – 电子邮件取消订阅处理。
我想我们大多数人都熟悉这种感觉……你花了几天时间思考正确的表达方式,几周选择最适合和最有趣的图片,深入挖掘你的创作精神以获得最热闹的笑话……然后你发送它– 完美的小通讯!
你屏住呼吸几分钟(好吧,几秒钟),然后检查统计数据。然后……哦,太可怕了!有人退订了。他们怎么能那样做?他们怎么能认为我精心策划的、量身定制的、非常可爱的电子邮件不值得他们花几分钟的时间!
像这样的事情会让你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陷入自我怀疑的境地,不仅质疑你的写作风格和时事通讯概念,甚至质疑你的整个商业方法。
但我们不应该这样。为什么?
仅仅因为这有一种“停止”甚至“麻痹”的效果。您浪费时间在思考和担心上都没有将时间花在专注于您的业务上,甚至没有花在撰写下一份时事通讯上。
所以专注于好东西。在您的商业旅程中,您可能会遇到许多刻薄的评论、批评、拒绝和所有其他“不”。你应该接受它们,承认它们,利用它们变得更强大、更好,但永远不要让他们阻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