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人士在香港结婚?

(图片)
一旦我们遇到那个特别的人,我们中的很多人就开始期待着筹划婚礼和许下誓言。但在此之前,还有一个法律问题,那就是登记你的爱情。如果你是一名外籍人士,你可能会想知道如何在香港实现这一目标。
其实很简单。
根据香港法律,您必须经过以下法律程序:
你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必须以规定的形式直接或通过婚姻监礼人向婚姻登记官(登记官)发出一份《意向结婚通知书》(以下简称“通知书”)。
登记官须在其办公室展示通知的第 I 部分,直至发出婚姻登记官证明书或 3 个月期限届满为止。
如果满足所有法定要求,登记官可在发出通知后至少 15 天签发婚姻登记官证书,以使您能够在发出通知之日起三个月内庆祝您的婚姻。
婚姻必须由登记官在婚姻登记处举行;或在主管牧师的持牌礼拜场所或由婚姻监礼人在香港任何其他地方举行。
 如果在发出通知后三个月内未结婚,则该通知和所有相关程序均无效。你必须在结婚前再发出一次通知。
一旦解决了这个问题,您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地计划任何庆祝活动:无论是与朋友和家人的小型聚会、游艇上的豪华宴会还是远离一切的旅行。但无论你在特殊的日子选择去哪里——确保爱无处不在)